小班_日常吹捧山崎大輝

「大きく輝け」---❤️山崎大輝激推し💛月普羅深坑💚月歌搭檔cp💙特攝:九連者、exaid💜暫停cos、宅舞、MMD 準備考試中💖
移居微博,這裡偶爾更一下

不懂欸,身為前後輩雙擔

就打著後輩團名義的動畫,非得要接受你們在這邊哭訴沒有前輩組

能不能站在後輩粉的角度想想

就像班導一直嚷嚷著前一個畢業班的好,試著從新班級中找到他們的身影

然後只要學長學姐一回來,重心都放在他們身上,彷彿忘了自己現在是新班導

(本身是沒有發生過這種事啦)


你們可以:

看了➡️啊沒有黑白組➡️好吧下集等等看好了➡️沒有就算了這是後輩專場嘛~

為什麼要:

「我就是為了月歌而來的」用力刷➡️為什麼xxx不出現!他是我的推啊!➡️求全員正臉啊出聲啊啊!➡️xxx就是來打醬油的?!


(沒有說過以上的話的孩子你們都是小天使不針對你們)


你們可以接受別人在月歌彈幕狂刷別的作品嗎?愛豆再好都被你們搞得噁心,同擔拒否都產生了


月歌12人和音樂部17人,對他們的愛不會因為這種黑粉而減少

然而我拒傻,拒KY,拒無腦發言


雖然我不是,但以為世界上沒有人從後輩入坑月普羅?

希望大家和平共榮,都是月普羅一家人,我不會拒否月歌粉,畢竟我也認識了很多很棒的太太們,不過希望上述那些人能好好反省一下。不管你們怎麼看待官方的作法,都不是可以發洩在普羅阿尼上的藉口

评论(5)

热度(3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