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班_日常吹捧山崎大輝

「大きく輝け」---❤️山崎大輝激推し💛月普羅深坑💚月歌搭檔cp💙特攝:九連者、exaid💜暫停cos、宅舞、MMD 準備考試中💖
移居微博,這裡偶爾更一下

月歌奇譚夢見草的視覺圖(是這樣翻來著?)

官推大概翻譯一下是:
「Jiku桑畫的夢見草的插圖
櫻之贈(新&葵)和月之章(陽&夜)
兩者的共通點和相異處,兩方面都希望你們能喜歡」

啊啊啊我我我炸了天哪這個年中不能更美啊啊啊
陽哥的腰和新總的大長臂!!葵葵和夜夜的眼神.....阿我好心疼,構圖和意境都好美qwq
Jiku我愛你,謝謝妳無心的送給我生日禮物

原地爆炸天哪好想要高清圖qwq

评论(6)

热度(96)